2852313062

致谢是否需要进行论文查重?

1、为什么致谢也要查重?

  致谢也是论文中的一部分,虽然跟论文实际进行论述内容没有多大关系,但是致谢部分也是属于与论文写作过程存在联系的部分,我们也应该认真写好。可以问下导师致谢部分是否需要查重,如果需要查,那么也要保持原创性。

  2、哪些内容需要查重?

  实际上,我们进行论文的全部工作内容,也就是最后向导师提交的word中的所有研究内容,都是企业需要通过检查的。例如我们认为自己不太具有重要的部分,就连中英文摘要也都是要查重的,致谢最后也是论文的一部分,所以自然也需要进行论文查重。

  3、哪些部分不需要查重?

  有的企业部分的论文也不需要去仔细的检查,但需要可以保证数据格式正确发展才能完成。比如封面、封底、脚注都是写的内容,但大部分都是不重复的。总而言之,在文章内容中会有一定的体现。一般的引用等也是不会被查重的,如果学校不需要提交的话,是肯定不会查重的。

      每个学校的要求不同,所以致谢到底是否需要查重,要按照自己学校的要求,不过大多数学校肯定会查重的,建议我们大家学习还是要提前准备好。

评论